皓月.

云层深处有家便利店卖着灰色的心动·

all焉 『弟弟,哥哥们爱你』2⃣

all焉


切勿上升


ooc是我的


不要在意错别字


🌙🌙🌙🌙🌙🌙🌙🌙🌙🌙🌙🌙🌙🌙🌙

弟弟,哥哥们爱你


焉栩嘉抬头望着夏之光,双眼发红,眼眸中积蓄着泪水,夏之光看着他那诱人的样子不禁的感觉


焉栩嘉就是天生的尤物


人群散开后,各自都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赵磊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回到了房间被威胁着不许对嘉嘉有一些不好的行为要好好照顾嘉嘉


“磊哥,你有抑制剂吗?”焉栩嘉窝在被子里说道,声音有些颤抖


“我没有准备过这些,用我去借吗?”赵磊问道


“唔……不,不用了”焉栩嘉露出染上红晕的脸颊喘着气回答道


“要不我帮你临时标记一下吧”


赵磊刚说完,空气中便弥漫着红茶的味道


“……好……”焉栩嘉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答应,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赵磊亲吻着焉栩嘉,舌尖略过焉栩嘉口中的每一寸甜蜜,勾出一条条银丝


空气中的红茶味与奶茶味结合在一起如同红茶拿铁一般


“嘉嘉,好好睡吧,明天还有好多事呢”赵磊温柔的抚摸着焉栩嘉的后背,焉栩嘉听着赵磊的心跳,闻着赵磊的体香,安逸的睡着了……


次日


“嘉嘉,起床了,你还要教我玩滑板呢”


是何洛洛,抱着它的粉红豹来找焉栩嘉


“傻娃子,嘉嘉才刚分化,不可以剧烈运动”


是张颜齐,用着他那55667788的重庆话揭穿了想和焉栩嘉单独共处的何洛洛


“都别吵了,让嘉嘉过来吃饭吧”任豪端着牛奶打断了正在争吵的两个人


求文签证的,连载完结的都可以哒。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4)

热度(2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